当前位置: 首页> 域名资讯 >正文

域名到期如何续费?
2023/02/13 来源: 爱名网 作者: Miao 浏览:50570

域名在互联网中属于有限资源,也是进入互联网的唯一地址。因为有限又是唯一,所以必须有国家级别的服务器来管理存储域名信息,因此国家在各个方面都投入了并产生了成本,域名每年续费就成为必然。简单来说,如果你的域名过期了没续费的话,到期之后就会被收回供他人注册。


域名到期怎么续费?域名到期后,使用该域名搭建的网站或应用就无法打开,直接影响用户的访问体验。所以,域名一定要及时续费。域名到期续费,需到域名注册服务商处办理,简单的说,在哪里注册的域名,就到哪里办理续费。


域名到期如何续费:

下面我们以爱名网为例,介绍一下域名到期续费的方法

1、登录爱名网的域名管理面板:

在【管理中心】-【域名管理】-【我的域名】中,找到要续费的域名,点击“续费”单个域名。或登录【管理中心】-【域名管理】-【我的域名】中,查看哪些域名需要续费。


2、支持多种方式选择域名续费:

在域名管理界面中,选择【即将到期】-可以查看近期不同时间到期的域名以续费;选择【批量操作】-【批量域名续费】可以批量对多个域名续费。


3、选择续费年限

选择续费年限(支持续费多年),然后点击【确定续费】进入购物车支付页面。如余额不足,会转向充值或暂时取消续费。


4、确认域名续费已成功

刷新域名管理面板,确认所续费的域名已经增加过期年限,则续费完成。


另外,如果不方便自行操作续费,可以将域名续费的费用充值到会员账户下,然后开启域名自动续费功能,在账户余额充足的情况下,将要到期时自动给域名续费。



域名续费的注意事项:

1、续费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。域名注册商会依据注册局政策、以及国际汇率的变化来制定域名续费价格,因此我们需要实时关注注册商发布的动态,在获知域名续费价格即将上涨时及时将域名进行续费,从而节约成本。


2、不同域名后缀的续费价格不同。注册商有域名续费、转入费用表格,各个域名后缀的价格是不同的。


3、注意域名到期时间,不要错失续费时机。最迟在域名到期30天内完成续费,否则域名进入赎回期,赎回价格是非常昂贵的。我们可以关注注册商的过期续费通知,或者自行关注域名的到期时间。




总结:

以上就是域名到期如何续费的相关介绍,如有补充请联系客服。


分享到 :
版权声明:本网站发布的内容(图片、视频和文字)以原创、转载和分享网络内容为主,如果涉及侵权请尽快告知,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文章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需处理请联系客服。电话:400-660-2522;邮箱:service@22.cn。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爱名网”的作品,系由本网自行采编,版权属爱名网。未经本网授权,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。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爱名网”。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